幹細胞生髮,雄性禿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雄性禿 幫您找回即將逝去的青春 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 美塑美白的優勢有哪些 雄性禿要正確認識 幹細胞美塑午休生髮
 


HOME > 雄性禿要正確認識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雄性禿要正確認識

雄性禿也稱早禿,俗稱"謝頂",發病率較高。是指進入成年後,頭髮逐漸脫落,鬢部很快後退,前發緣升高,頭頂部頭髮稀薄甚至歇頂,呈進行性加重。該病以額部及頭頂部漸進性脫髮為特徵,多見於從事腦力勞動的男性,常在20-30歲左右開始出現脫髮。雄性禿一般從前額及顳部兩側開始,前發線逐漸向後退縮,前額變高,隨著年齡增大,顱頂部頭髮逐漸脫落,枕部及兩側髮際處仍常有剩餘頭髮,病情重者,頭頂和前額部脫髮連成大片,只剩下周圍大半圈像馬蹄狀分佈的頭髮未脫掉,脫髮區皮膚光滑或遺留少數稀疏細軟的短髮。雄性禿病程進展緩慢,女性患者脫髮程度較輕,大多數為頂部毛髮稀疏,毛髮變細變軟,無論對男性或女性該種禿髮對容貌均有影響。雄性禿的發生原因可能與遺傳和雄性激素有關。此種禿髮,多屬永久性脫髮。

  精神性脫髮的認識有哪些
精神性雄性禿是因精神壓力過度導致的脫髮。在精神壓力的作用下,人體立毛肌收縮,頭髮直立,並使為毛囊輸送養分的毛細血管收縮,造成局部血液循環障礙,由此造成頭髮生態改變和營養不良。精神壓力還可引起出汗過多和皮脂腺分泌過多,產生頭垢,降低頭髮生存的環境質量,從而導致脫髮。精神性雄性禿是暫時性脫髮,經過改善精神狀況,減輕精神壓力,一般都可自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