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細胞生髮,雄性禿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雄性禿 幫您找回即將逝去的青春 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 美塑美白的優勢有哪些 雄性禿要正確認識 幹細胞美塑午休生髮
 


HOME > 關於我們

幹細胞生髮是1952年由法國醫生麥克。皮斯特首先提出的,它的原理相當於直接給深層肌膚提供“養料”,換句話說,就是採用超微滲透技術,定位、定層、定量的把含有多種營養成分,高濃度的皮膚營養成份,直接透過表皮輸送到皮下深層組織,相當於直接給予“養分”,飽含營養成份的深層肌膚,即刻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光澤和清透,均白,這種相當於從“根部給藥”的全新科技,能夠從根本上解決色斑,膚色暗啞,痤瘡,發黃,晦暗,細紋,皮膚鬆弛,下垂等皮膚問題,同時也解決了傳統的生活美容,各種美容保養產品很難被皮膚吸收的弱點。提出了“護膚、養膚、療膚”的新三步曲。讓皮膚在日常保養的同時,定時、定期地給予一定的具有藥妝成份的營養補充,從而達到美容抗衰老的目的。使你在無任何痛苦的情況下,悄悄地變得美麗起來,這就是被很多國內外的女性青睞的幹細胞生髮。

各界明星的強烈推薦:風靡全球的電視劇《絕望主婦》女主角海切爾向外界透露,她做幹細胞生髮長達3年,使42歲的她保持了少女般的容貌;48歲的麥當娜近期在接受該生髮後,青春風采不減,肌膚嬌嫩如少女;好萊塢首席美容師潔雅也證實:好萊塢明星們容顏不老的秘方其實就是做了幹細胞生髮。韓國明星崔智友、金喜善皮膚嬌嫩如青春少女般的秘密也是幹細胞生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