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細胞生髮,雄性禿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雄性禿 幫您找回即將逝去的青春 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 美塑美白的優勢有哪些 雄性禿要正確認識 幹細胞美塑午休生髮
 


HOME > 關於我們

根據科學測試和臨床驗證幹細胞生髮護膚吸收率是普通塗抹護膚吸收率的6000倍以上。對於皺紋、色斑、暗沉、疤痕等皮膚問題改善效果好上500倍。幹細胞生髮也是處理局部皮膚問題的理想對策,能對局部皮膚作出針對性的定位治療。一種不用開刀,不用吃藥,精確、有效的美容方式,正在被各國的美容整形醫生及美容從業者所認同和倡導,它不同於傳統的美容外科手術,也不是一般美容護膚的表面塗沫,這種“微整形”美容風潮正在世界範圍的盛行,幹細胞生髮解決了傳統美容方法中,大多數的活性成分只能滲透入表皮角質層,美容效果並不顯著的弊端。它是將美容劑,快速、準確、均勻地輸送到需改善的部位,從而達到治療或美容、抗衰老的目的。此法能刺激皮膚自愈能力即新陳代謝,促進骨膠原增生,有效提升活性成分的滲透能力,是美容護膚科技的新突破。

(1)突破皮膚吸收屏障,瞬間激活自體膠原,徹底解決護膚品不易透過表皮吸收的問題。
(2)強效緊緻皮膚、刺激彈性纖維細胞增生、保障真皮結締組織的完整性、使皮膚緊緻、細紋消失。
(3)5分鐘製造20萬個吸收通道,美白補水、淡化色素、使皮膚白晳透亮。
(4)針對做美容無效,吸收能力下降者可全面改善,並保持療效遞增。
(5)填補抗衰空白,修整臉部輪廓及雙下巴,效果疊加保持、安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