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細胞生髮,雄性禿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雄性禿 幫您找回即將逝去的青春 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 美塑美白的優勢有哪些 雄性禿要正確認識 幹細胞美塑午休生髮
 


HOME > 美塑美白的優勢有哪些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美塑美白的優勢有哪些

幹細胞美塑不用開刀,不吃藥,精確、有效的美白方式,正在被各國的美容醫生及美容從業者所認同和倡導。那麼,幹細胞生髮美塑美白有哪些生髮優勢呢?又是如何美白的呢?幹細胞美塑美白後的一些注意事項也不容忽視,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美容專家說,幹細胞生髮美塑美白是採用超微滲透技術,定位、定層、定量的把含有多種營養成分,高濃度的皮膚營養成份,直接透過表皮輸送到皮下深層組織,相當於直接給予“養分”,飽含營養成份的深層肌膚,即刻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光澤和清透、均白。

  幹細胞生髮美塑美白的優勢有哪些
1、技術優勢安全性:與人體100%同源,無排異及副作用,安全可靠。
2、有效性:深入肌膚內層,淡化黑色素,改善肌膚膚質,達到美白效果。
3、持久性:作用人體細胞持續分泌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療效長久。
4、自然性:不影響表情肌和麵部神經,美白後表情形態自然和諧。
5、簡便性:隨治隨走,不影響工作和學習,也稱為午間美白法。

  幹細胞生髮美塑美白後的注意事項:
1、術後24小時內不要洗臉;注意防曬,術後出門戴遮陽帽或遮陽傘;
2、三天之內不要蒸桑拿,不要做劇烈運動,避免大量出汗,而導致產品排出體外;
3、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比如辛辣食物、咖啡,不要吸煙、喝酒。